課外活動

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,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習經歷。本校提供不同的學習平台,持續培育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,透過多樣化的活動,培養學生積極及正面的價值觀,推展校園的正向文化。

聯課活動

聯課活動

校方於每週一下午設立一個多元化的學習平台,為不同類型的學生提供多樣性的學習活動,藉此讓學生平衡身心發展,加強群體學習。

多元智能班

多元智能班

校方於課後時段均設立各式各樣的多元智能班,由資深專業的外聘導師教授,務求向學生提供多類型活動選擇。各班分別安排於星期一至星期五課後時段及聯課活動時段進行練習,亦有部份班別於星期六上午時段上課。

制服團隊

制服團隊

本校設立了六個制服團隊,透過定期有系統的集會訓練,並通過到不同的崗位為校內同學和校外機構進行義務工作,培養隊員關心社羣、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和團體協作精神。

聯課活動

我們於每週週一設立聯課活動,讓同學除了學習學術方面的知識外,可透過多元化的活動,發挖自己的技能與專長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