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團隊

本校設立了六個制服團隊,透過定期有系統的集會訓練,並通過到不同的崗位為校內同學和校外機構進行義務工作,培養隊員關心社羣、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和團體協作精神。

訓輔

小童軍

為香港童軍組織的一個支部,供5-8歲之男女小童參加。旨在提供一項適合5-8歲兒童身心發展的活動計劃,使小童軍在家庭及學校外,透過生活學習體驗,快樂健康地成長。

訓輔

紅十字會

紅十字會的目標乃聯合世界各地紅十字會會員,扶助疾病及患難人士,擔當起和平使者的責任。紅十字會青少年團乃香港紅十字會轄下的組織,其成立的目的乃培養青少年關心社會服務他人,獨立處事的良好品格。

訓輔

交通安全隊

為增強同學對交通安全的認識,並給予他們實踐社區服務的機會,本校於2012-13年度成立交通安全隊,讓同學學習到使用道路時所應有的態度及各種道路安全常識,並推廣至其同儕及家人,使交通安全常識得以廣泛宣揚。此外,更可訓練同學的領導才能,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及自律性。

訓輔

幼童軍

招收對象為三至六年級同學。活動時間為星期四(3:30p.m.-4:30p.m.)舉行。除基本培訓外,還有參觀、旅行、挑戰日營等戶外活動。除常規訓練外,各幼童軍會考取會員章及按進度考幼童軍獎章、幼童軍歷奇章、幼童軍高級歷奇章及幼童軍活動徽章等。

訓輔

公益少年團

公益少年團的英文名稱是 Community Youth Club,簡稱 C.Y.C.,其口號是:「認識、關懷、服務」,本校成立公益少年團,團員均為熱心的學生,公益少年團的宗旨是使香港成為一個更完善的社會。

校風與學生支援

本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,實施訓輔合一,以先管後教為原則,培育學生健康成長並建立師生融洽相處的校風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