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濟醫院活動

尊仁濟世

仁濟教育服務貫徹「尊仁濟世」精神,提供優質全人教育,培育學生成為國家棟樑。仁濟醫院教育部每年定期舉辦活動予院屬學校,以加強院屬學校之間的聯繫,以及當中包括:慈善籌款活動、仁濟教師研討會、仁濟STEM FAIRE、仁濟醫院聯校畢業禮、學生及教師本地及境外交流活動等。

了解更多

長者學苑

跨代共融

本苑於2008年成立,響應「安老事務委員會」的理念--以跨界別合作和跨代共融的模式運作,鼓勵長者善用學校資源進行終身學習,實踐老有所屬、老有所為;同時提倡長幼共融文化,達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。

  • 長者離開家庭舒適圈,擴闊社交,享受退而不休的生活,積極樂頤年。
  • 長者善用學校已有資源及設施,學習知識和技能,與時並進,終身學習。
  • 學生擔任小助手,服務長者,增加彼此溝通與交流,培養敬老愛老的品格。
了解更多

愛心特攻隊

讓家長本著以仁行善、愛人如己的精神,踏進校園,家校合作,攜手照顧學生需要,營造安全、舒適的學習環境,令學生愉快學習、身心健康成長。

訓輔

協助老師

家長協助老師進行教學活動,提供安全、舒適環境,讓學生愉快學習。

訓輔

照顧學生

家長照顧學生日常生活所需,令學生安全、順利度過校園生活。

訓輔

營運活動

家長佈置場地,營運活動,提供多樣化學習環境,豐富學生學習體驗。

訓輔

以身作則

家長以身作則,陶冶孩子服務社群、助人為樂、無私奉獻的情操。